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2020上半年课题结题评审会

2020-07-01 浏览次数:0

2020629日下午,我校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召开课题结题评审会。此次评审会邀请的专家分别为南昌大学钟贞山教授、华东交通大学张祥志教授、豫章师范学院管旭静教授。会议由科技处处长肖守柏主持。 

IMG_2847_副本.jpg 

本次结题评审主要有省党建研究项目、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校级人文社科项目共11项。各科研项目负责人结合课题的研究工作,围绕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几个方面通过PPT展示,向评审专家作结题汇报,并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组的评议。科技处将根据专家鉴定意见责成相关课题组对结题材料进行修改后,进一步敦促课题负责人完善结题报告内容,提交至课题相应的主管部门。

    通过这次项目评审会,有利于我校教师科研素质和科研能力的提升,对今后的科研工作都起到了更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喜报:我校获批南昌市博士科研创新中心 下一页:我校召开省市级科研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