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南昌工学院承办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分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2019-10-23 浏览次数:0

2019年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召开,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地区经济,南昌工学院根据自身VR办学特色,1020日至21日分别在万达文华酒店和前湖迎宾馆内举行“全球XR技术论坛”、“深度学习与混合现实分论坛”。国内外知名VR产业学者、专家,以及政府、科研机构、企业代表、合作伙伴莅临本次两场分论坛,南昌工学院校领导与相关师生代表出席并参加论坛,共计600余人。

全球XR技术分论坛以“虚实融合发展,引领产业变革”为主题就目前的行业前景和机遇挑战展开深刻交流,来自众多VR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围绕数字孪生、尖端技术、AI赋能、XR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讲解与延申。随着5G网络的快速来临,XR的响应速度和数据处理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其落地和普及速度也将加快。

1.png 

深度学习与混合现实分论坛以“VR引领时代,AR创造未来”为主题,旨在从人工智能的角度理解VR/AR的成长,并对未来发展做出预测。嘉宾演讲涵盖像素级别预测、眼球追踪技术、材料成型应用、城市计算、医学教育等内容,共同描绘预想的VR产业发展前景,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2.png 

为实现本次论坛的顺利举办,我校积极响应号召、切实改进方案、优化共促合作,增强主动性、针对性和时效性,举全校之力圆满成功举办两个分论坛。此次世界VR产业大会分论坛的成功举办在推动VR产业实现成果转化和商用普及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携手相关VR企业助力南昌VR产业蓬勃发展。


上一页:2019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暨学术活动周在我校启动 下一页:我校召开“智慧之热”项目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