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2019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暨学术活动周在我校启动

2019-10-27 浏览次数:0

1026日,省委宣传部、省社联联合主办的2019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暨学术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文资办专职副主任王宜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舒仁庆,省社联党组书记罗勇兵,省社联党组副主席刘弋涛,南昌工学院校长陶也青出席。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办公室、省社联科普处的负责同志,省属学会、省社科普及基地代表与我校相关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1.jpg

2.jpg

陶也青在致辞中向领导嘉宾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积极承办此项活动,对于推动社科普及,增强大学生对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认识具有重要意义。罗勇兵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我省社会科学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事,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社会科学普及到广大学生人群中、深入到人们的精神世界,把社科知识进一步融入生活中。王宜华宣布2019年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周暨学术活动周启动。

3.jpg

4.jpg

5.jpg

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徐斌应邀以《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与实事求是》为题,为南昌工学院近400名师生作了首场报告。

    据悉,此次宣传周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更好地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活动采取省、市、县三级联动、同步启动的方式进行,将安排讲座、演出、展览、咨询、竞赛等系列社科普及和学术活动900余场次。


上一页:我校召开2019年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推进会 下一页:南昌工学院承办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分论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