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推进会

2019-10-24 浏览次数:0

    由江西省委宣传部和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我校承办的“2019年江西省社科普及宣传周暨学术活动周启动仪式”于10月26日在我校举行。为做好筹备工作,我校于2019年1023下午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召开了此次启动仪式推进会执行校长陶也青、校长助理卢涛、李红浪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会议强调了承办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就此次活动的具体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ͼƬ1.png

       会议开始,科技处处长肖守柏向各相关部门介绍了此次活动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并与本次活动工作相关部门所涉及到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调。

    最后,执行校长陶也青对相关部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此次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二是安排上要周密,各个部门要继续细化工作,形成具体工作实施方案;三是配合上要密切协作,相互协调,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上一页:2019年南昌市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在我校启动 下一页:2019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暨学术活动周在我校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