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2019-09-11 浏览次数:0

为庆祝我国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学校在民族活动中心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校领导宋才火、宋增建、胡鹏、陈宇、朱盛萍和总会计师费春明出席,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

1.jpg

伴随着雄伟激昂的国歌,庆祝大会拉开帷幕。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位老师,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爱党、爱国、爱校”主题,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的深情,赢得阵阵掌声。

2.bmp

副校长陈宇宣读了表彰江西模范教师和教学科研突出贡献团队的决定后,校领导先后为获奖教师、团队以及演讲比赛获奖教师颁奖。徐仁伯博士以及获得省科技厅项目立项、省级教学成果奖以及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团队分获学校资金奖励。

3.jpg

4.jpg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在讲话中代表董事会、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对教师的赞誉,也是对教师的期待,更是对教师的要求。他从增强服务意识,始终坚持服务教学的工作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把“四有”好老师作为执教信仰、提高管理水平,在“四个凝聚”上见实效三个方面,分别对机关、教师、管理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上一页:喜报:我校获批南昌市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下一页:2019年江西省“天工杯”十大示范性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