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科技动态

喜报:我校获批3项江西省科技计划项目

2019-08-30 浏览次数:0

根据《江西省科学技术厅下达2019年第二批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赣科发计字【2019】96号),我校获批3项课题立项。其中,徐仁伯老师申报的“太阳光伏高效智能电动汽车充电桩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20192BBEL50031)”获批重点研发计划一般项目,刘欣欣老师申报“超细尾矿充灌管袋淤堵机理与真空预压脱水关键技术研究(20192BAB216039)”及马强老师申报的“纤维多孔介质内耦合竞争吸附的多组分传质及传热机理研究(20192BAB216027)”获批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类青年基金项目。这三项课题的获批,实现了我校在省科技计划项目零的突破。

学校一直都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此次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科技处以“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申报,保障了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省科技计划项目的获批标志着我校在科技类课题研究与项目申报上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也意味着我校在主持承担省级科技项目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将引领我校科研水平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页:我校承办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交流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页:喜报:我校获批南昌市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