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人居环境学院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洽谈合作

2018-12-20 浏览次数:0

12月16日,人居环境学院院长盛明强赴北京矿冶科技集团和刘欣欣博士商谈引进事宜,双方就教学、科研和横向服务等方面,特别是尾矿加固及矿区生态修复等科研平台的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1.jpg

下午三点,盛明强和刘欣欣一行应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输变电工程力学研究所鲁先龙总工程师邀请,赶往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开展交流。在开放、放松的环境下,大家就土木、生物和环境等学科交叉融合前沿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头脑风暴,并对南昌工学院人居环境学院下一步学科专业建设达成一致,即首先要发文章、拿课题、堆成果,报省奖,从而尽快在江西省的环境岩土工程领域取得领先优势,争取早日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

讨论结束后,在鲁先龙陪同下,大家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国防科技园,并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大厦门口进行了合影留言。

上一页:人居环境学院举办BIM正向设计专题讲座 下一页:我校与赣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