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人居环境学院举办BIM正向设计专题讲座

2018-11-22 浏览次数:0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BIM正向设计在实践中的运用和操作,加强同学们的学习发展,促进我院的教学质量。人居环境学院天华订单班2018年11月20日在行政楼512教室举办BIM正向设计专题讲座,上海天华建筑设计院总经理姚旭康,工程师郭经宇,人居环境学院院长盛明强实训中心主任刘中明出席本次活动

1.jpg

讲座始由郭经宇给同学们介绍到场嘉宾,之后姚旭康给同学们介绍了BIM正向设计的概念,结合同学们目前为止所学习的内容,从设计,施工,运维三个阶段给同学们讲解正向设计带来的好处,以及如何正确理解并使用正向设计。同时指出BIM正向设计发展任重而道远,希望同学们勇于实践,不断探索,能够在BIM正向设计领域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在活动的最后,刘中明给同学们介绍这次讲座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听完这次讲座以后,找准努力方向,对未来自身发展做好规划。

本次讲座,引导同学们向BIM正向设计方向的探索展示BIM发展的大方向等方面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院以后在BIM正向设计教学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促进作用进一步推到了我院教学质量的发展和学生学习的发展工作。



上一页:上海天华建筑设计院工程师深入人居环境学院天华订单班展开培训 下一页:人居环境学院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