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上海天华建筑设计院工程师深入人居环境学院天华订单班展开培训

2018-11-16 浏览次数:0

    在建筑行业面临改革创新的重大挑战背景之下,发展装配式建筑正当其时,为抓住时机,使人才培养顺应时代发展需要,人居环境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天华订单班于11月13日下午在至善楼展开了新课程的学习。上海天华建筑设计院工程师郭经宇担任主讲。

    郭经宇凭着自己在建筑行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分析了许多装配式建筑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同时,向天华订单班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多多思考,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此次课程内容丰富,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课程中,收获颇丰,掌握了必要的专门知识和技能。1.jpg

郭经宇凭着自己在建筑行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分析了许多装配式建筑方面的实际操作案例。同时,向天华订单班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多多思考,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此次课程内容丰富,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课程中,收获颇丰,掌握了必要的专门知识和技能。



上一页:建筑工程学院成功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实践基地项目 下一页:人居环境学院举办BIM正向设计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