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二期天华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天华班开班仪式

2018-07-05 浏览次数:0

    7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笃行楼五楼顺利举办第二期天华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天华班开班仪式。教务处处长罗成、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国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盛明强、副院长刘文萍、教师刘中明、上海天华建筑设计院工程师郭经宇出席仪式,第二期天华班学员及第三期天华班学员参加。

1.jpg

    首先,郭经宇介绍了第二期天华班学员的学习情况并进行成果展示,肯定了第二期天华班的进步,并对结业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努力学习知识并将学到的东西应用在今后的工作中。随后,第二期天华班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两个月内的学习经历、学习感悟,从作为学生、作为设计者、作为公民三个不同的层次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职业规划。并表示很荣幸成为第二期天华班的一员,感谢学校和上海天华建筑设计院提供的机遇。

2.jpg

    接下来,由第三期天华班的学员代表向大家讲述自己对学院开设天华班的认识及自己的学习目标和计划。盛明强表示和天华建筑设计院合作开设的天华班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学校大力培养适应企业需要和满足社会实用型的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参训学员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3.jpg

    最后,张国明对第三期天华班的学员提出期望:希望所有学员要不负重托,认真学习,将来将现在所学的知识落到实处。并表示非常感谢上海天华建筑设计公司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号召学员们不忘初心,刻苦学习,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努力达到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标准。

上一页:第三期装配式建筑天华定制班选拔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页:建筑工程学院成功申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实践基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