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第三期装配式建筑天华定制班选拔工作正式启动

2018-07-05 浏览次数:0

7月2日,南昌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期装配式建筑天华定制行政班人才选拔在土木与水利实训中心A004顺利举行,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郭经宇、装配式建筑工程师李翔,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盛明强、建筑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刘中明出席本次选拔活动。

1.jpg

       盛明强首先介绍了装配式建筑天华定制行政班的主要教学改革模式:集中优势资源与企业深度融合将装配式建筑先进技术,尤其把企业实战项目直接植入到教学,达到培养市场急需和行业前沿装配式应用型技能人才目标。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齐心协力,达到人才培养目标。

2.jpg

       郭经宇表示前两期天华班学生表现非常优秀,大部分已成为企业技术核心骨干,校企合作有成熟的合作基础和丰富经验,特别是南昌工学院领导们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给企业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作为全国第一民营设计院和全国最大装配式服务商,有行业领先装配式技术,采取师徒制模式,通过真实项目让学生彻底地掌握整个装配式技能体系。企业将无保留的教学生,与学生一同成长,非常欢迎加入天华大家庭。随后,对参与选拔的学生进行每人近15分钟的面试,通过面试了解学生掌握专业基础知识的情况和综合素质能力,最后由高分至低分录取30名学员组建成定制班。

3.jpg

       本次采取行政班制严格执行学校人才培养要求,探索“先进装配式技术+装配式项目+理论实用”新的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融合新思路,致力于打造一流应用型装配式人才培养基地,为行业和社会输送更多优质装配式人才。

上一页:建筑工程学院首届晨曦科技AI&BIM+信仕德实战造价订单班正式启动 下一页: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二期天华班结业典礼暨第三期天华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