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建筑工程学院首届晨曦科技AI&BIM+信仕德实战造价订单班正式启动

2018-07-03 浏览次数:0

    为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整合优质资源,6月30日,南昌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首届晨曦科技AI&BIM+信仕德实战造价订单班首批学员招录活动在笃行楼顺利进行。本次订单班主要针对2016级本科工程造价专业,以优质的晨曦科技AI&BIM产品为基础,以广东信仕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政府项目为支撑,培养市场急需的实战应用型工程造价人才。招录活动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俊忠带领六名高管进行面试,学院院长盛明强、实训中心主任刘中明和造价教研室主任高翔等参加活动,参选学生达63人。

1.jpg

    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以工程造价、工程管理、BIM技术应用为核心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是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与培训、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工程造价甲级证书、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证书、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证书、工程监理资质等大型造价工程管理公司。建筑工程学院整合造价行业优势资源,积极探索“先进建筑技术+实战项目+理论够用”的工程造价人才培养模式,严格执行学校订单班采取行政班管理的相关规定,促进规范管理,达到改革目标。为对订单班学员进行严格把关,学院精心准备了两套考题,先对参选考生进行笔试,随后进行每人3分钟的面试,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学生们表现优秀,公司对学生非常满意。

2.jpg

(笔试)

3.jpg

 (面试)

    此次活动,为订单班挑选了优秀学员40人,这批学员将接受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订单班有利于学院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共赢发展,为社会输送合格高素质和技能人才。

上一页:江西环球造价董事长胡秀茂和江西中弈造价工程总经理朱华峰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页:第三期装配式建筑天华定制班选拔工作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