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江西环球造价董事长胡秀茂和江西中弈造价工程总经理朱华峰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8-06-21 浏览次数:0

         6月19日,江西环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江西中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校考察,并在行政楼进行了对造价工程行业发展状况的深入交流。参加此次人才培养交流会的有江西环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秀茂、江西中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华峰、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盛明强、建筑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刘中明等。

1.jpg

       胡秀茂首先介绍了现在造价企业发展的困局和传统造价为行业发展带来的瓶颈,特别是造价人才管理难度加大和技术更新快的冲击使得造价公司必须自我革新,而新的BIM算量技术给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作为江西规模第一的造价公司深感发展的危机,非常希望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创新造价工程人才培养新的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朱华峰赞赏的指出学校把BIM5D技术纳入人才培养,尤其是引进福建晨曦BIM算量技术,是走在江西高校前列的,一旦该技术被成熟掌握就能迅速占领造价人才的制高点,这也是造价企业未来革命性技术的突破方向之一。希望能与学校开展合作,把企业生产优势与学校新技术结合,共同打造造价行业人才培养的标杆,形成造价工程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

盛明强介绍到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是学校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行之有效的途径之一,不管是教育部,还是教育厅都非常重视产教融合,学校针对校企合作也制定了具体措施和政策。并表示非常荣幸能邀请到江西最大造价企业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两位造价行业资深专家的分享和交流,使老师们深受启发,为今后的教学打开了新思路、带来了新理念。

2.jpg

加强校企合作,形成产与学无缝对接,为学院培养造价专业人才提供了清晰的方向。学院一定继续推进双方合作深度,制定合作细节和具体措施,真抓实干落实到位,培养出满足社会和企业需求的实战工程造价应用型人才。



上一页:湖北大有董事长盛祝云和广东信仕德总经理黄俊忠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页:建筑工程学院首届晨曦科技AI&BIM+信仕德实战造价订单班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