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湖北大有董事长盛祝云和广东信仕德总经理黄俊忠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2018-06-19 浏览次数:0

         6月14日,湖北大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广东信仕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考察,并在行政楼五楼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参加洽谈会人员有湖北大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盛祝云、广东信仕德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黄俊忠总经理、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盛明强、建筑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刘中明等。

1.jpg

盛祝云首先介绍大有公司与湖北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情况,特别是通过尹塾这个平台,联合众多中小造价咨询公司,实现省际之间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盛祝云重点介绍了如何搭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生态链,并提出了很多落地的措施和方法。针对目前造价企业的现状和人才需要,大有公司期望与南昌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工程造价咨询全产业链的合作。

黄俊忠提出校企双方真正融合,将企业“一、二、三、四级”技术骨干培养模式植入到学校人才培养体系,派遣有经验的项目工程师参与学校工程造价专业的课程改革和教学环节,并约定后期单独开展深度探讨,真正落地双方的合作细节。

2.jpg

       盛明强介绍了学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支持政策,并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已开展的相关校企合作。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非常欢迎工程造价和咨询管理的两家甲级企业来校进行洽谈合作,感谢各位负责人的分享和交流,提供新思路和新理念,学院一定做好服务工作,务实合作,尽快把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尽快制定合作细节和具体措施,培养出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上一页:建工学院校企合作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审查会顺利进行 下一页:江西环球造价董事长胡秀茂和江西中弈造价工程总经理朱华峰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