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我校赴全南县考察调研并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4-21 浏览次数:0

4月18日,校长郭名根副校长朱盛萍一行6人考察和调研了全南县对口帮扶和产业发展情况,郭名根校长代表我校与全南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致辞全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温扬汉出席了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及致辞,县领导韩相云、刘震民等出席相关活动陪同调研。

  签署仪式上,温扬汉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我校考察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全南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人文历史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全南县情、发展优势和今后发展思路。希望我校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对全南县产业、教育、资源等方面的了解,充分发挥学校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在平台建设、人才交流以及经济文化艺术交流等领域与全南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郭名根校长表示,全南县具有便利的交通优势、独特的人文历史、丰富的自然资源、优越的生态环境、宜居的城市空间学院将积极响应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全力开展对口帮扶苏区振兴工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原则,进一步完善长效合作机制,细化落实合作内容,深入推动在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发挥学校的优势,先打基础,形成规划,在技术人才培训、校企合作、产业技术改造创新等多个方面与全南加强合作。郭校长最后提出希望双方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加强交流,共同为全南的发展和学校教育事业的进步努力。

随后,我校考察组一行深入全南县超亚科技公司、杰友电器有限公司、县职业中学、江禾田园综合体、香韵兰花基地、全南中学迁建工程等实地考察调研走访慰问南迳镇大田村贫困户。



上一页:我校与中恒建设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页:南昌工学院关于做好对口支援全南县(2016-2020年)重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