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我校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分公司 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25 浏览次数:0

11月24日上午,我校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南昌铁塔)在忠信楼105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会议。南昌铁塔总经理、党委书记付远秋副总经理邹磊总监彭春华能源经营部经理徐涛行业拓展部经理龚亮莅临我校洽谈战略合作事宜。校长康灿华、校长助理徐九南、郑行忠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郑行忠主持。

 111.png

会上,双方单位围绕校企合作内容做了介绍。南昌铁塔总监彭春华提到,南昌铁塔始终以“立足共享、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己任,不断推动“通信塔”变“数字塔”服务社会信息化。结合5G技术,现已建成高空监测视联网平台、实用物联网+互联网平台,广泛服务于林业、环保、应急、公安、水利等领域,为南昌市社会治理信息化和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我校校长康灿华从共同研发、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三个方面指出双方合作的潜力,通过应用型本科高校及人才优势,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社会服务方面进行人才培养,与企业共建产业学院,面向企业一线,在技术研发与应用方面开展持续、长久、连续的深度合作。康校长指出,双方企业合作要务实,共同建设,共同管理,共享成果,能够落地生根,能够开花结果。

南昌铁塔付远秋总经理提出,一是充分利用和发挥学校老师的智库,二是提供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三是学校帮企业做专业技术培训、理论基础、技能操作等,四是建设基地,在工作中提升技能,五是企业与学校人员师资互聘。双方有效运用优势,促进本次合作。

222.png

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双方就深入互信沟通,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的原则,达成一系列共识一致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页:南昌工学院与居正体育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页: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