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南昌工学院与居正体育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1-09-17 浏览次数:0

为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提升,9月16日,我校与居正体育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

1.jpg

2.jpg


校长助理李红浪代表学校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等,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居正体育的校企合作,并进行多次会议研讨,他表示学校正处于大发展、大改革、大建设”时期,将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突破口,加强与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居正体育总裁江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未来战略发展的顶层设计,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能优势互补,建立深入持久的合作关系。并表示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实现双方共赢。体育学院院长罗帅呈表示,站在校企双方的角度,形成双赢的局面,让击剑项目特色发展,共商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实训场地,共享科研成果,要在击剑社团的校园文化,组织竞赛,教练员培养三方面协同发展。

 南昌工学院校长助理李红浪,海南居正击剑总裁江亦,海南居正击剑执行总裁童国平,海南居正击剑运营总监郑翠萍,海南居正击剑营销总监胡星,海南居正击剑办公室主任蔡春枝,南昌工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罗帅呈,副院长程俊,党总支副书记王洪波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亓彬主持。


上一页:我校与中兴软件技术(南昌)有限公司、上海麦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页:我校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分公司 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