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康灿华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09-17 浏览次数:0

 9月16日,学校与新百伦领跑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民族活动中心举行。校长康灿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新百伦领跑集团董事长曾德强等企业代表以及体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1600305371120209.jpg

 康灿华在致辞中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与新百伦领跑集团校企合作暨揭牌仪式,是学校推进校企自主创新、校企产学研一体化和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大活动。

2.jpg

 康灿华强调,学校将坚持“学科引领、本科立校、文化兴校、人才强校、特色发展”战略,围绕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以校企合作、产教整合为突破口,加强与企业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精诚合作,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不断研究解决理论和实际问题,深化合作,实现校企互惠共生、互利共赢。



上一页:校企合作 强强联合——我校与途虎养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页:我校与中兴软件技术(南昌)有限公司、上海麦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