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强强联合——我校与途虎养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04-17 浏览次数:0

为落实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将行业龙头企业优质资源引入教育教学,探索校企合作招生、培养和就业一体化培养模式,推动学科专业发展水平提升。经过充分调研、双方实地互访和反复沟通磋商,4月15日下午,我校与途虎养车在忠信楼105会议室举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途虎养车校企合作高级经理熊轶群工程主管乔楚剑超弦集团CTO、校长助理卢涛教授、科技处处长肖守柏、新能源车辆学院领导出席会议。

1.jpg

首先,校企双方对来之不易的成果表示祝贺。合作虽然过程艰辛,但成果喜人。在短短的三个月左右的时间里,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双方都能保持积极的沟通与交流,积极促成合作项目,这充分体现了南昌工学院作为一所应用型民办本科院校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工作作风和体制机制的灵活性优势,也体现了途虎养车作为国内汽车后市场龙头企业支持教育、参与教育、奉献教育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2.jpg


双方一致表示,合作协议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双方将以协议签约为起点,在南昌工学院与途虎养车校企合作项目达成的“民办应用型本科院校第一家、江西高校第一家、校企合作洽谈效率最高第一家”的“三个第一”可喜成果的基础上,继续朝着构建车辆类专业一流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共建一流产教融合基地等等“第一”的目标努力奋斗,继而把合作项目打造成为全国的样板。双方一致认为,只要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沟通与配合,本着“第一”的工作指导思想,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双方对未来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3.jpg

超弦集团CTO、校长助理卢涛教授代表学校,途虎养车校企合作高级经理熊轶群代表企业,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上一页: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校友回访座谈会 下一页:康灿华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