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我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校友回访座谈会

2019-11-19 浏览次数:0

为更好地加强与校友沟通联络,发挥优秀校友在育人成才的榜样作用,进一步促进学校与校友企业的合作,11月17日下午,前来参加我校2020届毕业生留赣就业招聘会暨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的校友们齐聚学校忠信楼103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校友回访座谈会。校长陶也青、副校长朱盛萍、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小组组长和院长代表,二十余名广东校友会和江西校友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副校长朱盛萍主持。


1.jpg

会上,校长陶也青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回母校并对校友企业来校招聘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广大校友在各自岗位取得的成绩,为母校赢得了荣耀。陶校长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新变化和新成就,面临的新问题与新挑战,表示要更加努力将学校的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更贴近社会市场,贴近就业岗位、贴近企业生产,并对今后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做了介绍。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在学校的人才培养、顶岗位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为多的帮助。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与母校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2.jpg


随后,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拉开帷幕。新能源学院与东莞维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达成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了签约仪式。接着,朱盛萍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聘任黄皓等11位校友为南昌工学院就业创业导师的决定》,校长陶也青为黄皓等人颁发了聘书


3.jpg

4.jpg

座谈会期间,校友们展开了积极地讨论交流。母校的发展和变化令他们感触良多,有对母校的祝福,也有发展的建议,有产品的介绍,也有合作的咨询,有就业创业的问题,也有指导解决的措施,现场气氛活跃。我校91级文秘专业、广东校友会会长黄皓发建议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校友的联系,利用广泛的校友资源和强大的母校平台为校友和在校生提供全面的服务。

  最后,副校长朱盛萍指出,当前校企合作可以多维度来合作,要从招生、培养、就业、科研、经营这五个维度来加强我校二级学院和校友企业的合作深度。真正把目光集中在我们的人才培养上,集中在我们学生上,做好学生的服务工作,南昌工学院一定能创造自己的口碑,创造自己的平台,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校友,学校是校友的平台,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学校和校友的发展相辅相成,共进共荣。


上一页:校长助理卢涛、李伟一行赴南京参加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训会议 下一页:校企合作 强强联合——我校与途虎养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