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我校与江西美纳途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2019-10-28 浏览次数:0

10月25日上午,江西美纳途公司董事长陈冬云、总经理刘星一行4人来校交流,商谈校企合作事宜。超弦集团CTO、校长助理卢涛,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李少义、商贸学院院长吕品、人力资源部部长郑行忠参与洽谈。

c5ebfed631a0e4141c79f3878bbd30b3_1572243756220925.jpg

双方就如何立足真实典型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技术,加强人才合作进行了详细商谈,商定了战略合作框架。内容涉及搭建产品展厅供教学解剖和技术二次开发研究;共同组建电商平台,以实战项目强化电子商务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教师赴该公司挂职;该公司智能产品开发、WEB前端、电子商务、汽车维修技术骨来校授课;研发项目落地我校等方面达成共识。陈冬云一行还参观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博物馆和人工智能学院实训中心。

据了解,美纳途公司主营智能箱包生产和销售、互联网和物联网开发设计、智能农业生产、汽车维修等四大板块,是我省智能箱包生产和销售知名企业。与该公司合作,系我校承办世界VR大会分论坛,与邀请专家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的一项后续成果,对我校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施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较强的落地效应。


上一页:我校与西海基石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艺术特训营开班仪式 下一页:校长助理卢涛、李伟一行赴南京参加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