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我校与西海基石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艺术特训营开班仪式

2019-09-25 浏览次数:0

       为了近一步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夯实学生就业技能,将校企双方资源和优势互补,打造具有示范性,推广性的合作模式,引领学院全方位职业技能教学改革。在董事会,校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西海基石集团与我校传媒设计学院在9月24日上午庐山艺术特训营教室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开班仪式。

1.png

会议由传媒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冬主持。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西海基石总裁谢鑫、联合国生态与生命科学院院士、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创始人余静赣、庐山艺术特训营校长尚龙勇、庐山艺术特训营副校长邓蒲兵,以及学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副校长卢涛、人力资源部部长郑行忠、教务处处长罗成、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国明、传媒设计学院院长胡孝根、学院相关教师、庐山艺术特训营全体教师及校企合作班全体学生。

2.png

 开班仪式上,西海基石集团总裁谢鑫与南昌工学院副校长卢涛就校企合作代表双方签约。传媒设计学院院长胡孝根致辞,希望同学们在实战训练中提升自己的技能与专业知识,增长自己的技能才干。传媒设计学院艺术特训营学生代表阚婷和贺宇航同学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暑假期在庐山艺术特训营(杭州校区)的集训生活,鼓励同学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学院专业教师代表胡鑫结合自己专业教学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勉励同学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力争做一个优秀的设计师。西海基石集团总裁谢鑫鼓励同学们在学习道路上时刻鞭策自己,规划未来,跑赢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起跑线。

3.png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增建副讲话,希望南昌工学院传媒设计学院和西海基石校企合作越办越好。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脚踏实地,努力学习,提升技能,并和同学们说“如果自己年轻了30岁也愿在这里陪同学们一起画画一起进步,实用理论,掌握技能。共同提高自身技能,增长自己的专业水平,为就业打下基石。

4.png

       开班仪式结束后,联合国生态与生命科学院院士、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创始人余静赣为艺术特训营学生做了《设计的使命,艺术的哲学》专题讲座,分享自己从业四十年以来的感悟和经营经验,受到学生热烈欢迎。


上一页:北京杰图凯德软件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莅临人居环境学院洽谈合作 下一页:我校与江西美纳途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