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昌工学院
校企合作

北京杰图凯德软件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莅临人居环境学院洽谈合作

2019-05-21 浏览次数:0

5月20日,北京杰图凯德软件有限公司区域经理姚国超应邀到人居环境学院召开杰图软件的推广讲座并洽谈双方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人居环境学院院长盛明强、书记王国良及部分专职教师和辅导员聆听讲座,并参加洽谈会议。

1.jpg

杰图软件是由国内行业专家和留学归国人员共同创建,专业致力于工程软件研发、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成立多年来,先后开发、引进了多个软件产品:UC-WIN/ROAD市政虚拟现实系统、虚拟现实和二维数据接口软件、河道CAD设计软件、高架桥智能设计软件、简支桥智能设计软件、下穿隧道自动设计软件、市政道路协同设计软件、市政管线协同设计软件等多个系统产品,广受设计单位的。

讲座上,姚国超介绍了北京杰图凯德软件有限公司,重点演示了杰图软件的使用方法,对软件的创新之处进行详细讲解。通过讲座,学院老师们都表示受益良多。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杰图软件走在建筑信息化的前列,将是未来辅助设计的有效工具。北京杰图凯德软件有限公司与学院达成初步协议,图杰软件将免费赠送学院一年使用权,下一步将和学院共同进行人才培养事宜的沟通和进一步合作。


上一页:我校与武汉金石兴机器人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页:我校与西海基石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艺术特训营开班仪式